【工会动态】经济管理学院下半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49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精心策划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体育活动。

软式排球,热闹非凡

2020年10月27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篮球馆举办教职工软式排球友谊赛。本次比赛设两支参赛队伍,一支队伍由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建,领队由安海忠院长担任,队长由林文老师担任,另一支队伍由其余各教研室组建成教工联队,领队由王雷书记担任,队长由黄启老师担任。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到场观摩比赛。赛前,由王雷书记作开场致辞,她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断增强健康体魄。院长安海忠为比赛开球,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到场为比赛加油。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时而垫球,时而扣球,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扣人心弦的追分咬分,令场外的助威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场上比赛紧张激烈,场下气氛快乐热闹。经过激烈比赛,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队伍以3比2的成绩战胜教工联队。

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DSC_0082


五羽伦比,精彩纷呈

2020年11月24日中午1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设两支参赛队伍,一支队伍为欣欣向荣队,由赵连荣老师担任队长,另一支队伍为阳光灿烂队,由高世葵老师担任队长。比赛采取“五羽伦比”混合团体追逐赛。赛场上,各队参赛选手分别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奋勇拼搏、各展风采。两局比赛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第一局,双方互有攻防,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赛场气氛十分紧张,两队你追我赶,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大力抽杀、高远球、小吊球……各种球技全力展现,比分一次次胶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而激烈。最终阳光灿烂队以60比57率先拿到赛点,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阳光灿烂队气势如虹,欣欣向荣队不甘示弱,队长排兵布阵,队员精神抖擞,展现了田忌赛马的智慧、飞身扑救的速度、终极绝杀的刺激,让大家在羽毛球赛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最终比分定格在60比57,阳光灿烂队赢得第二局比赛。阳光灿烂队赢得比赛的胜利!赛后党委书记王雷为欣欣向荣队颁发奖品,赵连荣老师为阳光灿烂队颁发奖品。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活跃平台,更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1

经济管理学院下半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圆满收官,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学院分工会将会再接再厉,把广大教职工组织好、团结好,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