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冬日微寒,经管点球大战惜败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34

  11月27日中午,冬日的阳光已不复温暖。比赛还未开始,球队队员们已经在东足球场上积极热身备战。他们身着单衣却不畏寒冷,怀揣信仰故而明媚张扬。12点30分,裁判吹响哨子,经管对阵地信的足球赛正式开始。

 

防守

 

 

  开场仅一分钟,旦巴贡布便大力抽射,虽然被扑出,但却是有力的威胁进攻。无疑,这一次射门给了经管全队信心,随后金相龙亦贡献危险进攻。此时,面对接连两次射门被扑出的境况,经管队员继续发起进攻。纪兴截断对手传球,精准传给旦巴贡布,旦巴贡布随后起脚射门。比赛进入白热化,面对对方多次激烈进攻,拜合头球解围,经管队员们默契配合,化险为夷。显而易见,经管队员们不会看着地信的进攻而无动于衷,他们迅速反攻。旦巴贡布找准时机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射中门柱。虽然我们未能在上半场攻破对方球门,但我方的门将周郅坚全力防守,经管学院未失一球。

 

点球

 

 

点球大战

 

  下半场开始,纪兴射门被扑出,许哲锴迅速完成补射,遗憾的是,足球擦着球框上方飞出。经历40分钟的激烈较量,经管与地信均未拿下一分。决定胜负的点球大战开始了,双方各派五人射门一人守门。现场的气氛极度紧张,场外观众屏息以待。最终经管以3:4惜败地信。

 

合照

 

 

    比赛的意义从来不只是抢夺好名次,培养和延续队员们的情谊、给更多观众带去热情与感动亦是比赛的意义。今天的足球赛中,我们看到了配合默契、感情深厚的队员们,看到了激动不已、热情洋溢的观众们,也看到了诸如郭冠铭等等新生球员们在学长的带领下的历练与成长,比赛的意义已然呈现于此。愿队员们友谊不灭、再创佳绩,愿新生球员们砥砺前行、不畏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