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推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51

  2020年1129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推选会在19楼209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院团委副书记李诗璐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学生代表22名,因事缺席1名,实到学生代表2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进行。会议由研究生会干事赵璞主持。

 

会议开始

 

  经各硕博研究生班级和院研究生会推荐,本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共有12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硕士生候选人李晨曦、夏盛琪、高振萍、王思全、朱世博、王浩宇、付婧锐、赵璞、肖文娟、梁恒维、翁九英孙晓军。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会议选举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规则做出了说明。随后,各候选人上台围绕个人经历、获奖科研等情况作自我介绍。

 

候选人发言

 

  在候选人依次发表自我介绍后,各与会代表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终,经过细致的计票、监票。八名同学当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希望他们能充分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在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积极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