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学长学姐助学计划之保研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9

  11月25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助学计划保研讲座于教三楼101教室顺利举办。

  第一位与同学们分享保研经验的是李松阳学姐,她先是介绍了保研相关节点及其准备时间,其次介绍了保研基本要准备的材料,包括GPA及加分项、英语成绩、论文、专项实习经历和证书等,最后给同学们分享了保研过程中一些经验和技巧。

 

李松阳学姐分享

 

    第二位分享的是陈嘉欣学姐,她结合自己保研的经历与目前保研的环境与状况告诉在场同学们在备战保研过程中所需的资料与必备的心态。

 

陈嘉欣学姐分享

 

    第三位分享的是赖佩琳学姐,她从保研率、备战历程、文书资料、经验和教训四个方面来介绍自己保研整个过程,其幽默的表达深入浅出地点明了保研的方向,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赖佩琳学姐分享

 

    接下来分享的是郝梦悦学姐,她通过介绍个人简历与推免资格的取得、会计学保研去向、外校考察的方向,给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指明了保研的道路。

 

郝梦悦学姐分享

 

    最后上台分享的是陈若鑫学长,他首先介绍了信管保研的方向与大致情况,其次告诉同学们如何选择学校与项目以及如何进行面试介绍,最后建议同学们提前联系相关教师并查找资料。

 

陈若鑫学姐分享

 

 

  在倾听了各位学姐学长关于保研的分享和建议后,相信在场的同学们对保研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历程中目标更加明确、更加坚定,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