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10071882班全体同学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51

  11月29日下午,10071882班全体同学在综合楼201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念英雄、烈士的不朽贡献,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鼓励和引导全体同学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影片采用史论结合的方法,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正义的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刻地反映了战争时期伟大朝鲜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先锋队的经典战争故事,每一个生动的革命人物形象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不仅是对主题教育的拓展,更是对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将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爱党爱国爱人民,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认真观看

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