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济管理学院团委2020年度第一期新闻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73

  2020年11月29日晚八点,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部门新闻沙龙于19楼227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办,团委办公室副部长李佳伟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员代表参会。活动中,李佳伟就各部门新闻特色与规范要求以及信息上报注意要点进行讲述说明。

 

主持

 

 

  活动开始,李佳伟首先就团委各部门负责新闻写作的部门进行说明,并通过与各部门部员代表的交流互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新闻方面体现的部门特色。她重点强调了新闻的规范性要求,通过列举在新闻方面出现过的不足之处,生动形象地使各部门部员了解规范格式的重要性。

  随后,李佳伟进一步向同学们说明了由团委办公室负责的信息上报工作中对各部门所提交新闻的几点要求。她重点强调了文章中必须有新闻负责人与照片拍摄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这一要求,并通过展示信息上报院团委采纳要求,强调了照片的数量与质量问题。沙龙活动过程中,各部门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记下活动中所提到的规范与要求,并对接下来的新闻工作充满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下各部门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展示出更优秀的新闻作品。

 

同学听讲

 

  为促进团委各部门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新闻撰写能力,不断完善院团委的宣传工作,团委将定期举办系列沙龙活动,如新闻案例分析会、读书活动、PS摄教学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沙龙活动提升自己,也为参与日后团委的宣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