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20072011班全体同学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7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该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一年级班在学院老师的支持下,于11月26日-28日组织班级同学观看了《为了和平》全6集,让同学们从共和国的历史故事中,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全面从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中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从而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再次领略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