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高数学霸小讲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5

  2020年12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为期末考试举办的高数学霸小讲堂活动迎来了收官之课。本次课程的小讲师是工管六班的高佳同学和工管五班的刘珈华同学,主要带同学们复习了本学期所学的知识点,并且讲解了微分方程的有关习题。

  小讲师高佳通过几种类型的习题对微分方程的通解的求解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解说,并通过对老师上课所说的方法及自己对问题的思考带领同学们一起对微分方程进行更为深刻的理解,使得平时让同学们深感困难的微分方程问题被轻松解决。


高佳讲课


  小讲师刘珈华更是通过对自己本学期学到的高数知识点的高度总结,结合自己所制作的PPT,带领同学们一起复习了这个学期学过的知识点,并且结合例题让同学们对知识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记忆。


刘珈华讲课




  高数学霸小讲堂活动在两位小讲师的精彩课堂中完美收官。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往期课堂的情况。


第一次课堂回顾


第三次课堂回顾


第六次课堂回顾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之前获得了更多的知识点总结与问题的解答方法,让小讲师们得到了十分好的锻炼,更好地展示了自己。使同学们可以通过与自己同级的同学的解题思路找到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对自己会的知识点进行巩固,不会的知识点进行更好的学习,查漏补缺,相互学习。期待下一次该活动的举办,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