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榜样的力量,国奖获得者 赵雪静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02

国奖获得者赵雪静图片

 

   赵雪静,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学年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科研上勤学好问,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团队内项目或课题研究;生活上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与人为善。


  格言:酸甜苦辣都是营养,成功失败都是经验。


学习成长经验心得:

  研究生阶段,在专业知识学习上,应当加强主观能动性,自主学习,主动思考,多问“为什么”,可以多参加一些学术交流活动,拓展思维,另外有问题和想法一定要及时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在心态上需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科研,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遇到挫折不要垂头丧气,要相信困难都只是暂时的,所有的事情最后都会迎刃而解,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如何,何不积极乐观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