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榜样的力量,国奖获得者程小群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1

程小群



    程小群,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第一,曾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和“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商赛并取得成绩。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参与乡村支教活动,并在假期积极参加实习。


格言:努力地奋斗,简单的幸福!


学习经验感想:

在学习经验方面,首先我觉得看课本非常关键,要想真正在一门课程上有所收获,进而取得好的成绩,对于书本细节的把握非常重要,当然看课本也并非一漫漫地看、孤立地看,而应把握重点,建议每一章节看课本前先整理出思维导图,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抓住书中的关键。其次,我个人并不赞同搞题海战术,弄懂一类题远比机械地刷一堆题重要且划算得多。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是要努力!大学的学习不同于初高中,完全靠自己,凭自觉,只要肯下功夫,付出时间与精力,一定可与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