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辅导员冬日暖心走访20级本科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1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在考试周-寒假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状况,切实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做好寒假工作安排,学院团委副书记、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晨曦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李诗璐老师在各班班长的陪同下深入宿舍对我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进行走访探望。

  首先辅导员李晨曦、李诗璐与男生班长们一同到学16楼对各男生宿舍进行慰问,随后与女生班长一同到学15楼各女生宿舍走访。


辅导员检查男寝


辅导员检查女寝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室,老师都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感受,对宿舍安全问题以及学习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强调了寒假离校流程,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在寒假期间要继续注意个人健康与卫生,做好自我防护,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充实的寒假。


辅导员与同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