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管学院学工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9

  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学院学工党支部高质量创新发展。2020年12月17日上午九点半,经管学院学工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琴老师主持,经管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欢欢作为领讲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充分认识到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标题图片



  随后进行民主评议。首先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支部党员间进行互相批评、互相指正。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全景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中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经管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好初心,勇担起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共同促进党支部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