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送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8

  2020年12月14日,璀璨繁星之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送旧迎新”晚会于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一层成功举办。参会成员带着满腔热情及喜悦,相聚一堂,观赏管弦繁奏之歌舞,抒发经天纬地之才能。同时,党委书记王雷,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及部分往届团委学生干部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主持人侧面

     

  晚上7点,晚会在几位主持人动听的声音之中拉开了序幕。科技实践部的小品及歌舞串烧《新学期社团招新》以各社团能人异士们千姿百态的招新方式,彰显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学生会带来的歌舞串烧《微微破晓而生,少年踏汀而行》用动人歌曲体现了只要我们满怀希望,迎难而上,微微会变成生命里的光,生活会变得美好。第一个游戏环节“双龙戏珠”,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机选择出来的人组队游戏进行默契考验,笑点频出十分精彩。接着是由媒体中心和组织部一同带来的歌舞及小品串烧《话不多说,开冲》,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紧随其后的第二个游戏环节“文字急转弯”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和思考能力,并将现场氛围推向第二个高潮。

     

科实节目,社团招新

     

话不多说,开冲

     

     

  团委办公室和青协绿萝支队共同带来的小品《欢喜密探》,展现了任务中的“默契配合”,引发了一系列笑点;接着青协干事渠春旺,王杰带来的双人相声《新满腹经纶》更是以独特方式令大家捧腹大笑。第三个游戏环节“害你在心口难开”随之而来,各种生活中的欢乐场景在舞台上被还原出来,现场笑声一片。游戏结束后,是学生会带来的小品《囧囧航空》,将生活中因为误解引的有趣的事情展现给观众,引起阵阵掌声。接下来是青协带来的魔术歌舞串烧节目《梦想联动》,以绝妙魔术表演为节目表演画上了完美句点。最后是交换礼物环节,由王欢欢老师随机抽号,分别有3组同学被抽中,他们彼此交换礼物并送出祝福。晚会在全场参会人员集体拍照后圆满落幕。

     

欢喜密探

     

相声

     

梦想联动

     

     

  本次晚会进行部门合作推出节目,新形式增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间的团结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十分具有意义。大家灿烂的笑脸与爽朗的笑声充分体现了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将牢记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秉承经管优良传统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