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诚信做人,诚信考试”——10072031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9

   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20级法班在教四楼309进行了主题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郝旭同学主持,并有幸邀请到了班主任李长兵老师一同参加。

 

同学们认真开会

 

  班会伊始,李长兵老师做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以及学校活动的问题。同学们认真的聆听,并做好了记录。

 

李长兵老师发言

 

  然后团支书郝旭同学宣读了诚信考试的相关事宜:考试作弊的范围以及处理办法并且发出了诚信考试的号召。

 

团支书发言

 

 

  最后,李长兵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试复习的问题,提出读书背书要讲重点、求效率。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本次班会,我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弊的严重性,并且收获了学习生活上有力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