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10072082班诚信考试承诺践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0

  12月7日中午11:45分,信管二班在综合楼304室举行了有关诚信考试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围绕诚信考试进行,团支书吕玉润作为主持人,向本班同学宣传诚信考试的意义。主持人结合同学们即将进行期末考试的情况,向大家讲述了分数与诚信的关系,告诫大家不能因为最求分数而放弃诚信。考试是平时学习的表现,只要平时认真对待学习考试时就不需担心成绩,考试作弊行为是学生们对于自己能力不自信的表现。在团支书的宣传下,同学们逐渐认识到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摒弃了唯分数论的观点。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也逐渐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同学们也认真聆听,有时也积极站起来进行讨论。

 

认真听会

 

  最后,团支书吕玉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突出强调了期末考试坚持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坚持诚信,不要为了一点分数而误入歧途。

 

主持组织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信管二班团日主题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