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7

  12月8日中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楼101室顺利举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学工组组长吴小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党校校长王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二级党校副校长王琴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团委副书记李诗璐主持,全体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主持人李诗璐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仪式时的情景再现,学员们的歌声热情不减。九次课程的学习,使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

     

     

结业典礼

     

  随后,本期党课班级代表四班班长王洁同志发言。她作为四班班长,分享了四班的学习心得。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程度,以及对党的政策和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培训班的课程,让四班的全体积极分子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都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加深刻和明确的认识,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以党员的规范要求自己,更加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PPT

     

  紧接着,进行结业证书颁发环节。吴小勇老师为一、二班颁发结业证书,王雷老师为三、四班颁发结业证书,积极分子培训班各班长上台领奖。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各班班长郑重地接过结业证书,这是老师对积极分子培训班各位学员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各位积极分子不断学习进步的见证。

     

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一项,王琴老师致辞。王琴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和参与本期培训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课程中的表现,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明荣辱、辨是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三要严律己、作表率,努力争做先锋模范;四要立长志、勇实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王琴老师祝愿学员们在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服务,为学校争光的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光荣的一份子。

     

王琴老师讲话

     

     

  最后,主持人李诗璐提出希望学员们能认真领会老师讲话精神,不辜负老师对大家的教诲和期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大家的入党动机能够进一步升华和明确,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不断学习与实践,早日为党注入新鲜优质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