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管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2

  2020年12月7日上午10点,经管学院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于综合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内容是对预备党员贺琴同志进行考察,并由支部成员无记名投票对贺琴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做出评价。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哲主持,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泽远做会议记录。

  会议起始,全体支部成员合唱国际歌。贺琴同志作入党宣誓。

    贺琴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对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思想进步、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志愿加入党的精神作汇报。表达了希望如期专政的强烈愿望。

 

宣读汇报

 

  两名正式党员对贺琴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介绍,贺琴同志在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为班级干部工作表现突出。

  与会党员踊跃讨论、积极发言。党支部委员会高度评价了贺琴勤奋好学、积极工作的作风,表明对其转正的赞成态度;其他党员传阅她的各项资料、思想汇报、党员档案及非党员同学对他的评价,全方位了解了贺琴一年来的出色表现。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贺琴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表决。最终以全票赞成的结果同意接收贺琴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