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绿萝支队在奥森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2

  初冬,似一为高贵而又矜持的姑娘,带来丝丝寒意。又是一个初冬的清晨,虽然天气已渐渐转凉,但来自绿萝小队的志愿热情依旧如火般高涨,本次志愿的地点依旧是熟悉的奥森公园,在那里,绿萝分队的队员们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清洁工作,为美丽的奥森公园的卫生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伴随着微醺的晨曦,绿萝分队的队员们早早地到达了目的地,刚刚迎来初雪的奥森公园此时此刻依旧充满生机与活力,游人无数,或迎着晨风开始了锻炼,或心怀梦想开始了一天的旅途,来自北地热衷环保的志愿者们也开始了又一次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拾捡垃圾

 

集体合照

 

  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手拿清洁工具,纵使寒风刺骨,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做志愿的热情,他们积极认真地清理着路边,草坪上的果皮纸屑,且走且停,大家不断地寻找着可能影响奥森环境的各色垃圾,生怕落下一丝,数小时的奥森志愿活动很快就过去了,但大家依旧意犹未尽,不过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奥森公园的环境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了,大家将宝贵的清晨献给了美丽的奥森公园,而奥森也同样因大家的努力而愈加动人,感谢与奥森的又一次相遇,期待奥森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