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榜样的力量,国奖获得者蒋欣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40

蒋欣

 

个人事迹简介:

    蒋欣,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共青团员,学习刻苦努力,上一学年绩点为3.87,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其中在高数A(1)课程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并通过英语四级取得了603分;获得校级第五届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第五届届地大心理文化节心理健康公益广告二等奖等奖项;主动为同学们服务,现任校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普法支队副队等职务;生活中坚持身体锻炼,利用空闲时间看书,并向身边的同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格言:过往皆成序章。憧憬的未来能否实现,取决于现在积累的多少。

 

学习成长经验心得:

学习是学生最重要的事。在课程学习上,多独立思考,多与其他同学或老师沟通这门课的学习。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他们会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决你的问题。与同学们交流可以获取他们对问题的不同解读,例如做高数题目时往往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得到答案。沟通交流是锻炼思维能力的极佳方式。在课外学习上,我们应该掌握更多实用基础的技能,比如写文章。写文章不是去百度上搜寻资料然后简单拼凑成自己的文章,而是通过阅读与自己的思考然后自己去写文字。我们还可以学习如何炒菜煮饭、如何做推送剪视频等等。大学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字是自律,自律的结果是可以让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除此以外,一定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好好学习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