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9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四点,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月驰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孙月驰同志对于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汇报介绍了支部的各项活动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在今后能够多加积极参与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完善支部的建设。

     

书记发言

     

  接下来是几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是孙月驰同志就自身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认为自己有时存在粗心准备不充分等情况。随后是孙笑甜同志、刘蒙同志、李煜同志、吕昊东同志、贾楠菲同志分别就自身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且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党支部的建设能够越来越好。

     

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中,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均对支部内党员做出了综合评价。其次,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表现进行了评价。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召开,支部党员都对自身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反思,大家也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提高自身素质,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更加优秀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