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段翔副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十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74

  2020年12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校长段翔作为联系该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王琴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竞文汇报了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姜若琳、魏杰、雷虎三名同学代表支部党员分别做了学习心得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点,分别以防疫成效、强军梦、扶贫攻坚等内容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闻所感。

     

张竞文做汇报

     

  段翔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首先他向同学们表示了问候,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和关注,强调了学生党员的窗口作用。随后他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心得,就个人发展如何融入“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和落脚点做了解读。他也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趣事和就业经历,希望学生党员们都能保持朝气和活力,找准人生定位,多角度评价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祖国“十四五”建设的洪流中。

     

段翔副校长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交流了思想又收获了新知,有信心有毅力在国家改革发展浪潮中“乘风破浪”,带着使命和责任坚毅前行。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