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9

   2020年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四309召开了2020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魏越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魏越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分别从支部制度、开展活动以及党支部现存的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希望各位同志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进行支部小组建设,加强支部实践活动。

     

学生参加大会

     

  第一个进行民主评议的同志是辅导员、党支部副书记夏盛琪。该同志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总结成绩,指出自身存在的缺点,并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工作学习提出了期望。统战委员杨智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与建议。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进行互相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改善生活方法的具体建议。本次会议中,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正式党员做出评价,并填写《党支部工作测评表》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价。

     

学生认真听会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同志们都对自己进行深刻总结,反思缺点,也从其他人的评价中获得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希望各位同志可以正视自己的不足,勇于改正,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一个更好的姿态跨入新的一年,做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