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管院一二五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26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12月3日、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夏日广场参加了地大第十二届一二五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北地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大家带来了16个有趣的外场活动,如雪橇、单板滑雪、速度滑等,这一次的活动很好的配合了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团体招募工作的进行。

  在这16个活动中,我们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雪车与钢架雪车”活动。雪车起源于19世纪后期的瑞士,雪车男子四人座在1924年第一届法国夏幕尼冬季奥运会上被采纳为正式比赛项目。在活动中,我们设计用夹乒乓球来模拟这项运动,要求参与游戏的同学在限定时间内把乒乓球从桌子夹到长凳上。虽然风已经大到能把宣传栏吹倒,但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非常的积极。

 

同学做游戏

 

 

  此外,青协的支队成员们将宣传单发给过往的地大同学,热心向他们宣传介绍经管院的志愿项目,邀请大家加入我们的志愿者招募群。

 

同学拍照

 

  今年的12·5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它激励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志愿活动。在国际志愿者日,致敬志愿者!志愿筑梦,不负韶华!我们一起加油!

 

志愿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