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42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1年2月22日晚上8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雷主持。

院长安海忠首先代表学院从教四楼加固改建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部署新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从毕业生就业工作、防疫工作、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作有关说明,希望各教研室老师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工作。雷平副院长从科研工作、专业学位教育等方面作有关说明,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各类基金申报工作,做好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筹备工作。吴三忙副院长从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作有关说明,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随后,与会教师就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国内疫情形势稳中向好的大环境下,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务必做实做细。她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筹划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QQ截图2021022221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