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78

20212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参加会议。

院长安海忠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师生思想动态、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党委书记王雷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分别从近期学生工作、专业硕士培养及就业工作、本科生教学及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所做的有关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当前学院要在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学院要提早规划,做好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课程改革工作,积极谋划,科学布局,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22616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