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职业荣誉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19

20213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职业荣誉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从教满三十年、二十年的部分教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三忙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3101819

副院长吴三忙首先介绍了学校北地先锋教师职业荣誉奖项设立体系,同时宣读了学院获得教师职业荣誉奖项的名单。

党委书记王雷为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颁发教师职业荣誉蓝宝石奖,院长安海忠为从教满二十年的教师颁发教师职业荣誉水晶奖蓝宝石奖获得教师赵立新、孔锐、赵连荣、郝举,水晶奖获得教师张雪梅、李山梅、孟磊分别发言,教师代表各自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体会,对学校设立教师职业荣誉体系表示感谢,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院长安海忠总结发言,首先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与付出。他指出,学院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建设。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肩负起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