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王雷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她提出,全院师生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书记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求真务实,全面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今年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学院改革攻坚,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40117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