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教工讲堂之就业与校友基金工作政策解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5

2021年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工讲堂之就业与校友基金工作政策解读报告会。会议邀请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绚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作为解读嘉宾。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全院在校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琴主持会议。

李绚老师从校友会基本情况、全员校友机制、校友之家、募集捐赠激励办法、签约注意事项、免税政策等六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

1


于琦老师介绍了就业工作时间安排,并从生源、主要就业项目、北京市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政策等几方面进行就业政策解析,对就业手续的办理与常见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分享了学校开展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


2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表达了学院对李绚老师、于琦老师的感谢。王书记回顾总结上学年学院就业工作状况,重点对学院本学年就业工作激励办法进行阐述,鼓励全体教师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最后,安海忠院长从学院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出发,结合毕业生就业、本科生招生、学科评估等几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出要求、举旗定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