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69

“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作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实践平台,一直以来都受到高校师生广泛关注。第十一届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我校师生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经过初审后,共有25支队伍参与本次评审答辩。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家都为本次答辩做足了准备。

2021年4月15日夜晚19:00-22:30,“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校赛评审会在学19楼23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了高孝伟老师,高世葵老师,何大义老师,韩丽红老师和冯天天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答辩开始后,各个队伍的主讲人举止大方,向评委老师们自信从容地展示着团队的调研过程,既严谨地对大赛答辩要点进行了突出,又展示了团队独一无二的风采,希望能够把调研的过程详尽地展示给评委老师们,让老师眼前一亮。


激烈答辩


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一个团队的汇报进行了简短的提问,并为每支团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方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候场的团队也都认真地聆听其他队伍的答辩,学习其他队伍的优点。


答辩现场


这次评审大会,既是对各个团队的一次检验,也为后续晋升的团队提供了改进和完善的方向。希望有待完善的团队能不气馁、静心沉潜,来年鲲鹏展翅。同时也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团队能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继续完善项目,以更好的姿态和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希望大家在比赛中都有所收获,也预祝我校能在本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