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每日学《党史故事100讲》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0

   在2021年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近期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推出党史每日学《党史故事100讲》学习党史活动,在党支部群进行学习视频、文字等党史资料分享,每日推送《党史故事100讲》系列内容,普及党史知识,激发爱党热情。该系列内容以党的百年征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史故事100讲》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此次党史每日学《党史故事100讲》学习党史活动,让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共产党人大无畏的奋斗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