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人文文化节外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2

4月13日中午12点,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的人文文化节外场活动于夏日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人文文化节外场活动共设置了七个部分,分别是:“画画身边人”、“拍拍身边景”、“大声说出你的爱”、“抓鸭子”、“他的优点”、“正话反说”以及“党史知识高速公路”。在外场人员的热情感染下,同学们纷纷投入到了各个活动中,场面热闹非凡。

画画身边人活动


井冈山精神与长征精神


他的优点活动


在游戏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描画身边的同学、拍身边的风景、向朋友表达爱意、说出身边人的优点,每个参与游戏并挑战成功的同学都赢得了精美的礼品,期间,同学们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的同时也在发现身边的美;在“党史知识高速公路”中,同学们的思绪随党史的题目一起飞扬,这个环节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虽说天气微凉,但还是抵挡不住同学们答题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欢乐非凡。

此次人文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欢乐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人文文化节的到来吧!

八大精神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