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00

2021年4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纪检委员王丽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雷主持。

党委书记王雷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副院长雷平、吴三忙分别就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向会议作了工作汇报和总结。

党委书记王雷以“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上的清白人”为主题作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她就落实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筑牢思想根基和防线;三是要强化组织和程序观念;四是要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锤炼纯正干净的道德品格。她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建党百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工作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81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