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不忘初心忆百年,牢记使命开新局——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6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忆百年,牢记使命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冯卫东老师受邀参加活动,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知识问答与素质拓展结合起来,以分组形式完成党史知识竞答和团队协作任务。


1


2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对党史知识有了新的收获,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领悟。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是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主题活动,对于增强学院教师团队责任感、个人使命感,厚植学院教师爱国主义情怀和传承红色基因具有积极意义,激励学院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319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