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红歌唱响校园,献礼建党百年”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排练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2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动员师生开展“心中歌儿献给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排练。

学院组建百名师生合唱队伍和舞蹈团队,广大师生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积极投入排练,热情高涨。在排练现场,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面孔,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合唱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从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以及高低声部的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排练。截止目前,学院已组织合唱队伍排练10次,队伍默契渐入佳境,展示了学院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学院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合唱排练掀起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培养了经管学院师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展现出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经管学院合唱队一定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完美表现,以饱满的热情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1

1

2

2

3

3

4

4

5

5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