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42

2021年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受邀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王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作主题发言,她从新时期大学教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情况以及教学工作相关奖项申报、新文科背景下经管学院的发展机遇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类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我院青年教师李华姣作主题发言,结合参加青教赛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就两位老师的分享畅谈了各自的感受。

吴三忙院长作总结发言,对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213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