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60

2021年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部分学院退休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余际从、李瑞琴、杜国银三位老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914204312


微信图片_20210914204514


微信图片_20210914204525

  吴三忙院长从学院规划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本科研究生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为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总结了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汇报了近期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规划。他指出,与会老同志都是曾经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代表,伴随着学院的历史一路走来,对学院感情颇深,同时感谢各位前辈为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经管学院,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

与会退休教师余际从、李瑞琴、沙景华、杜国银进行了会议发言,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也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事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王雷书记和吴三忙院长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发放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1420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