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9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1年9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王雷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盘点总结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启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从毕业生就业工作、防疫工作、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作有关说明,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希望各教研室老师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工作。雷平副院长从科研工作、外事工作、专业学位教育等方面作有关说明,总结上半年科研工作成果,介绍新学期专业学位招生情况以及外事工作进展。高湘昀副院长从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作有关说明,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准备工作。随后,与会教师就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长吴三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21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