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13

2021年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副主任李默、贾明超,主任助理孟翊洁一行来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学院党委委员、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孔锐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从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以及主题教育整改、巡查整改等方面作工作情况汇报。院长吴三忙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副书记王琴、副院长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党委委员孔锐就教研室工作和基层支部建设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宣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学院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引领全院师生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不断干事创业,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2410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