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工院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10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院办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官兵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影片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那场史诗战役,生动展现了以七连为代表的志愿军第9兵团傲霜斗雪的英雄群像。

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对于在场的所有人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还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最后,观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