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支部集体参加云课堂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7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0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党务工作者集中参加“党员E先锋党支部云课堂首场学习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近70人参加培训。

党支部云课堂首场公开课由海淀区党支部书记学院讲师王晓亚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主讲,她主要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结束后,党委书记王雷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的内容和要求,以《条例》为指导,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