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青年】我院学子在“双创”、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32

10月21日,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我校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突出贡献师生团队表彰大会。

校领导向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团队表示祝贺。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学子王湛晶所在的“谛声科技”项目团队突出重围,斩获金奖,实现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金奖“零”的突破。

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学子刘海萍、余蕊所在的田径代表队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团女团总分冠军,取得了建校以来参与两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

今后,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拓宽学生发展平台,注重“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落实落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