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本科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05

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本科教学督导会议。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副院长高湘昀,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连荣老师、组员王炜老师、郝举老师、晏波老师、高孝伟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三忙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并对督导组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督导老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高湘昀副院长根据学校文件明确了本科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随后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连荣老师部署本学期的教学督导任务和要求,各位督导老师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督导工作不仅仅只是“督”,更要做好“导”。最后王雷书记进行了总结,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希望督导老师进一步发挥作用,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指导老师将主流价值观、课程思政等融入课堂,共同促进提升学院的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