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院办党支部进行 “北地风清 从家出发”专题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院办党支部于11月4日上午进行了“北地风清 从家出发”专题研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读原文,正家风;齐践行,悟家风;发倡议,树家风”三方面展开。

在“读原文,正家风”环节,支部书记王琴带领与会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王老师指出,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要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成员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在“齐践行,悟家风”环节,王老师带领同志们诵读《诫子书》,倡导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能做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在“发倡议,树家风”环节,王老师向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发起倡议,倡导教职工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修身标杆,筑牢齐家底线,传承清廉家风。

后续,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北地清风 从家出发”专题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