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相约2022 喜迎冬奥”北地经管冰雪文化节暨第一届陆地冰壶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06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高广大师生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2021年11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相约2022  喜迎冬奥”北地经管冰雪文化节暨第一届陆地冰壶友谊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出席活动。学院60余名教职工和3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1


2


3

此次比赛共设12支队伍,教师组以系为单位组建8支队伍,学生代表组建4支队伍。比赛场上,各队伍热烈讨论着比赛策略,队员们高度集中、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异常,每当队员推出一记漂亮的投壶时,赛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洋溢着紧张激烈的热闹气氛。

4


5


6


7


8


9


10

11

别样的冰壶运动,同样的精彩非凡,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乐趣与挑战,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各系教师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展现出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学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之中。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