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439

2021年12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越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1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越简要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汇报了支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成果。

2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宣传小组推出了线上答题活动。会上,支部党员阿丽亚就同学们的问卷作答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总结过后,对专项答题中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颁奖。段翔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奖品。

3

随后,小组分享汇报环节,各小组立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主题进行交流汇报。

       4     5          

       6     7

    最后,段翔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首先,他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准备充分、问卷答题形式新颖、学习讨论有深度。随后,他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分享个人的理解和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身为北地学子,应当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接续奋斗,勇担历史重任,勇立时代潮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奋斗中破解难题,在坚持中实现梦想,共同见证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