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王琴    阅读:0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三全育人走向实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7日开展了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于琦,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琴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干部高浮萍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述职报告。述职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琴主持。

王琴老师首先对学院本年度辅导员工作进行整体情况介绍。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各自开展工作进行详细述职报告,老师们分别从所带学生基本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指导、就业帮扶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主要做法及成效。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于琦老师对本年度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及辅导员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配合学工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方面表达了感谢。于琦老师指出,本次述职交流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辅导员以此次为契机,总结工作,借鉴经验,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实效。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引导辅导员充分发挥思想和价值引领作用,把握育人方向,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着力提升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