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院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杰    阅读:820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人事处同意,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院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管理岗。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2.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多种网络平台、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学历为大学及以上。

(三)拟聘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为非事业编制人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按照我校非事业编制人员对应岗位等级、兑现薪酬待遇和进行日常管理。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个人报名。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提交至lij@cugb.edu.cn, 报名时间为20211221日起至20211226日止。

2.资格审核。学院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因信息填报不全或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面试考察

20211230日前,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确定录用人选。

(三)公示

学院研究确定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报到入职

原则上202216日前完成入职手续,否则视为放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82321783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