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65

2022年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校内督导组成员吴军、姜瀚哲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首先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详细深入的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五位成员围绕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段翔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材料准备详实充分,能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精准地查找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有特色,成果有实效,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学院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学院广大师生、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王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七十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