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巾帼迎春光,巧手绽风华——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05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近30名女教师游览北京植物园,开展了一场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踏青赏花活动。


3月9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多肉盆景制作和手工皮具制作活动,女教师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手工皮具的制作工艺和装饰技巧,亲手完成了专属于她们的节日礼物,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随后,女教师们又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女教师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