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59

为全面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2年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主任王雷主持,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分委员会主任王雷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教师工作分委员会的通知》,会议审议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分委员会议事规则》,教师工作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分委员会主任王雷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十分紧迫且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需要全院各单位和每一位教职工参与进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